close

在此部落格作者說明再次登入此部落格的動機之前,

此部落格作者希望先在此分享一篇好文章-------

 

剛剛騎到路邊的豆花攤買點心吃
老阿公笑著問我要什麼
我說我要仙草冰加奶油
他就說好好好
然後從搖搖椅爬起來拿出豆花碗和大杓子然後打開鍋蓋看了一下
然後老阿公大笑說"阿!我們只有賣豆花啦!哈哈哈 吃豆花好不好?"
我就說好 記得幫我加奶油

 

 

 

當此部落格作者在無名小站發現此文章時,

忍不出邊看邊發出咯咯的笑聲。

如此空泛的文字,

讓看的人也在無法捕捉要點的情況下陷入空白的思緒,

雖然文章在內容上無任何可取之處,

但光就它讓人得到片刻放空的舒緩時間這點而言,

這篇文章還是值得嘉許的。

 

此部落格作者帶著戲謔的笑容,

不停讚道"好文章,哈哈,好文章~"

同時開始瀏覽那篇文章的作者相簿挖掘更多舒緩人心的笑料,

赫然發現此部落格作者大學時期的生活照,

怪不得此無名小站處處流露著難以言喻的熟悉感,

此無名小站正是此部落格的前身。

 

此部落格作者一邊"咿呀呀呀呀~~~~~"的發出哀號一邊遮住羞紅的臉,

下一步開始著手刪除此無名小站所有不堪回顧的紀錄,

但此部落格作者想不起無名小站的登入密碼,

那些網誌就像烙印般繼續停留在那。

 

此部落格作者無可奈何,

只好接受這些紀錄並瀏覽其他的文章,

但此無名小站中,

怎麼找都找不到可稱之為內容的內容。

 

此部落格作者沉默的閱讀這些乏味的文章,

不知不覺進入了無我的狀態,

此部落格作者像是做了一場未能留下記憶的夢,

不知不覺一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。

 

頓時間,

此部落格作者豁然開朗,

原來看沒有內容的部落格是這麼放鬆的一件事。

此部落格作者一直納悶著,

自己明明沒有多喜歡此部落格,

為何始終還是無法擺脫它?

現在回顧過去的無名小站後終於領悟到,

當初寫這些空泛文字的自己,

想必是相當的無憂無慮快活自在。

 

在寫過幾篇廢話之後,

此部落格作者終於找回了初衷。

他決定要藉文字創造最理想的烏托邦,

藉著寫下無內容的文章,

讓忙碌的世間大眾在無腦的境界中得到心靈與精神上的舒緩。

 

此部落格作者將不再放棄經營此部落格,

因為,

此部落格作者喜歡人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部落格作者試著這麼想,

接著又回到了空白的思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